德云小张开学辽

19年孟周《相声有新人》入坑双人粉 毒唯拜拜别来谢谢!不定时更新 原创一百八十线小文手 生产甜文爱好者

小周追爱勇闯娱乐圈(5)

私设:新人演员周九良×绝美影帝孟鹤堂


故事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创作不易 还请多多关照❤❤❤ 





日上三竿,几位年轻人还在熟睡

我们的周大爷下了飞机抱着三哥提溜着一个小行李箱就来了


已经排练了无数遍的话语 “大家好!我是周…”


    ………………鸦雀无声🍂🐦🍃🐤🌾……………


周九良上楼一看,他和张九龄分到了一个屋

屋门关着呢,周九良也不想进去打扰就默默下了楼


周九良在楼下溜达了一圈,这房子装修的温馨可爱

『嗯…和我家不一样不喜欢』周九良心里想着


溜达了一圈,楼上的人还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周九良百无聊赖的瘫坐在沙发上扭头看到同样躺在沙发上的三弦


“三哥啊~我只有你了啊”周九良抱起三哥小声嘟囔着,不过这句话也被灵敏的捕捉到了


“哈哈哈这小朋友蛮可爱的”叶欣翘着腿坐在椅子上笑着说,尽显大姐风范

孟鹤堂也盯着屏幕里的周九良,他穿着张诗诗提前给他的衣服,白色的很衬他,他皮肤也白,粉白粉白的“是啊,蛮可爱的”

在一旁犯困打哈欠的张云雷睁开眼睛看到屏幕里周九良抱着的三弦,一激灵坐了起来

“你干嘛呀!抽什么风吓死我了”孟鹤堂一下躲到一旁去,斜着眼嫌弃的看着他

“这年头喜欢弹弦的小年轻真不多啊”张云雷看着他感叹道“传统的东西没人听了都”眼中满是无奈


孟鹤堂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有你坚持,有我,有他有千千万万的有志青年,我们的东西永远是我们的”

叶欣笑笑说“谁说传统的东西没人听?只是宣传不够罢了,有你们这样的人一直在努力,总能回到从前的繁华的”

三人正说着,只听悠悠琴声传来

周九良端正的坐在沙发上,轻轻的拨动琴弦,许是怕惊扰到楼上睡觉的人儿

乐曲声欢快动人

“这个调儿弹得地道”张云雷不禁笑着眼睛仿佛都发着光

叶欣歪了歪头“这是什么曲子”

“  麻栗花开 ”孟鹤堂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回答

“麻栗花开 幸福来 好歌”叶欣轻轻拍手赞扬道


曲罢,周九良回味一番,抬起头来轻松的笑笑

一旁响起阵阵掌声,周九良循声望去,米米和关九海下了楼

周九良放下三弦,有些青涩的笑了笑

“你好,I,'m 关九海”说着关九海笑着向周九良伸出了手

周九良与关九海握过手也笑着回答“周九良,请多指教”

“害!指教啥,我跟你又不是同行,我平面杂志模特”关九海拍了一下周九良笑着说

“奥,我说怎么不知道你呢”周九良说完才发现自己仿佛说错了话慌忙解释“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

关九海看他那慌张的样儿忙说“没事没事,我明白你,还有现在不就认识了吗”

米米在一旁笑了笑说“别紧张这儿的人都很好”


周九良点了点头,周九良本人是个社恐,这在演艺圈并不吃香,不过他对关九海这个人印象很好 漂亮 大方 开朗


三人坐在沙发上聊天,说不上热闹但也不算尴尬

谈话间张九龄王九龙和几个女嘉宾相继下了楼

周九良与龄龙二人大学就认识了,与其他几人寒暄过后就拿上行李准备上楼收拾一下


周九良小心装上三弦,拿起那个在角落里放着的小小的行李箱,行李箱上航空箱里一只小橘猫安稳的睡着


张诗诗看到后惊喜的说“啊!这是你的宠物吗,好乖啊,不吵不闹的我都没发现她”设计师总是善于观察的,周九良的猫和他一样安静安稳,偶尔粘人

周九良听到有人说他的宝贝猫猫,骄傲的笑着回答“对,她很乖的,还小呢,名叫糖糖”

张九龄这个爱猫人士也凑了过来“蛙趣~好可爱!可爱的我想把她一屁股坐死”

众人一脸鄙夷的看着他,他笑了笑“怎么了表达一下激动和喜爱的感情”

“你的出发点是好的,但还是别出发了”马诺欣淡淡说了一句转头就开始隔着航空箱逗猫


人一多,小猫也醒了,睁开了滴溜圆的大眼睛打量着眼前的几个眼里的粉红爱心要泛滥成灾的人类

马诺欣快被萌化了一口一个小宝贝儿的叫着,丝毫没了往日那个生人勿近老前辈的架势

糖糖也是很给面子喵喵叫了几声

一旁王九龙也露出了姨母笑,张九龄拍了下王九龙“哎,你家是也有两只猫来是吧”

王九龙点点头“对,两只猫一只黑的一只布偶”


“我挺待见那小黑的,回了北京给我吸两天”张九龄笑着说

“哎~那可不行,除非~”

张九龄警惕的看着他“除非什么?”生怕他说出什么奇怪的要求

“除非把你白萨摩给我玩玩”王九龙说完张九龄才送了一口气“你不怕他掉毛你就尽管拿去”

“不嫌弃不嫌弃”




一旁演播室中,张云雷叶欣愉快的聊着天

孟鹤堂则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心里想着

『糖糖…为什么叫糖糖?』


“各位老师,现在人全了,该你们上场了”何九华的说话声打断的孟鹤堂的思绪


几人前往他们的心动小屋


“叮咚叮咚~”门铃响起

“来啦来啦稍等”开门的是何晶晶她是这里年纪最小的,也算是青春的代表

看到三人笑着打了招呼便请他们进屋


屋里几人

马诺欣坐在沙发上撸猫

张九龄王九龙在游戏机旁你死我活斗来斗去

关九海和张诗诗坐在餐桌前看周九良带来为数不多行李里的半箱甜食

周九良正在一个个介绍“这是稻香村招牌很好吃的,这是我经纪人做的小蛋糕低糖低脂的尝尝?”


“什么好吃的啊给我也尝尝”张云雷一嗓子屋里的人都停下了手中的事看向他们


几位新人艺人起身打了招呼,马诺欣则微微一笑挥了挥手继续和小猫玩


张云雷很喜欢周九良这孩子一一回应后便向他走去

孟鹤堂也跟在张云雷身后

周九良见他俩向自己的方向走来,冲着他们笑了笑拿起两块糕点“张老师孟老师来一个?”

孟鹤堂笑着接过,咬了一口

这块儿和自己从前吃的都不太一样口感说不上很好但倒是甜而不腻香醇可口

“这是哪家店?不二家吗?”孟鹤堂问

周九良挠挠头笑着回答“这是我自己做的”

孟鹤堂睁大眼睛惊喜的看了看他开口道“好棒”嘴里的糕点还没咽下说出的话有些不清楚,好像一个幼儿园小朋友

张云雷也笑着说“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周九良被自己偶像夸的心花怒放但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底下了头


过了一会儿,何九华进来打断了这次聊天

“好好好各位老师们,正事儿开始了”何九华拍拍手笑着说,他的一双狐狸一般的眼睛笑眯眯的看着在场的人,很美可观众们可没有这个眼福,因为导演组的人处境都会打上一个巨丑的贴纸挡脸

说完大家也安静下来陆续坐在何九华对面

“咱们在场的呢,有演员有歌手也有其他行业里的佼佼者,我们毕竟是恋综对吧,所以今晚我们要举行一个心动演唱会,唱什么你们定男女两人组队,怎么组你们定,唱什么你们定”

何九华说完关九海问“那不会唱歌的可以弄别的吗跳舞或者来段别的什么的”

“可以,不过必须改得有几句唱的不能跑题我们是演唱会”

在场的人点了点头,张云雷眨眨眼睛笑着站起来说“至于我和孟哥欣姐三人则是评委,你们的演出会在短视频平台直播投票,我们一人拿有10票,获胜的组的可以得到过几天的豪华游轮礼”


组对时,周九良和何晶晶成了香馍馍

“不行不行你俩绝对不能组队,你俩组队我们就真的没有活路了”张九龄拉着周九良的胳膊生怕一溜烟他就去和何晶晶唱歌去了

“对”众人附和着

周九良抬了抬眼“那要是我就喜欢何晶晶女士你们还要棒打鸳鸯不成?”

一旁看戏的孟鹤堂听到这句话目光瞬间移到周九良身上“哦?”正想一探究竟被一阵说话声打断

“害!你我还不知道大学那会儿多少人给你递情书你都拒绝了,到现在还是个母单花呢”王九龙也走到周九良身边搭着他的肩膀痞里痞气的看着他说道

“咳咳”何九华在一旁握着拳抵在嘴边假里假气的咳嗽几声,打断了这个话题

周九良挣脱开龄龙小哥俩的束缚

走到红着脸满眼惊恐与震惊的何晶晶身旁

大家都屏住呼吸,何九华内心狂喜『这这这看点是不是要来啦』手在背后给摄影组发了手势提醒他们拍仔细点

何晶晶个子不高,微微抬头看着他半天才蹦出个字“你这是…”

周九良双手合十轻轻鞠躬“不好意思何小姐,刚才是我冒昧了”

何晶晶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怔怔的回答“没关系”

何九华在一旁又沮丧的低下了头

“诺欣姐,我能与您搭档吗”周九良看着一旁一直沉默不语的马诺欣说

马诺欣低头思考了一下缓缓开口笑着说“当然”


在场几个有心眼的都知道周九良为什么选她这个没多少热度快过气的演员,不就是怕被网友们磕cp影响以后事业发展吗,他啊,还是想的比别人都多


其实没几人知道周九良说出选马诺欣是一直盯着远处的孟鹤堂,孟鹤堂也不知为何并不想听到周九良的选择默默低下了头


两个人一个不知自己对他是爱还是一直以来的崇拜;一个不知自己对他到底是惜才还是有点喜爱


可能对周九良来说遥遥相望就已足够

对孟鹤堂来说他早已过了无所谓的年纪,说话做事要负责




我来啦我来啦!今天是辛勤小张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情节或者接下来你想要的故事发展都可以告诉我哦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