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小张开学辽

19年孟周《相声有新人》入坑双人粉 毒唯拜拜别来谢谢!不定时更新 原创一百八十线小文手 生产甜文爱好者

小周追爱勇闯娱乐圈(4)

 私设:新人演员周九良×绝美影帝孟鹤堂


故事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创作不易 还请多多关照❤❤❤  




“恋综?!”孟鹤堂手中的咖啡被震的晃晃悠悠的险些撒出来


孟鹤堂睁大眼睛 眉毛起飞 (有 但不多)“我摸爬滚打混到这个咖位了 还要参加恋综?!孙九芳你没有心!!!!”


孙九芳讨好的笑笑 边说边把新泡的茉莉花递给正在生气的孟鹤堂“孟哥,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 相当于你的一部电影,您看您又刚拍完戏,就当去玩了”


孟鹤堂转念一想确实 就当去旅游了


“都有谁啊”孟鹤堂慢悠悠喝了一口咖啡后问

孙九芳放下手机想了想说:“目前只知道辫儿哥也去了”


孟鹤堂觉得有趣笑了笑“他家杨九郎那口子舍得?”


“没办法啦~何导的综艺哪次不是爆炸性的反响,而且这次啊他又搞事情,参加的艺人基本互相都不知道,名单好像在你们过去后现场公布”孙九芳微皱着眉给孟鹤堂解释


“嗯…”孟鹤堂点点头随即又笑道“他那小财迷肯定得去,估计杨九郎想拦都拦不住”




皇帝分割线~据说只有聪明人能看到~~





“尚九熙你有病吧!我不去!打死我也不去!”周九良活像一只气急了的小猫盘腿坐在沙发上,脸被气的通红,拿起一个杯子就向尚九熙扔去


我躲! 周九良一看又把手边的逗猫棒扔过去

我再躲!嘿嘿 尚九熙熟练的躲开每一个袭击  得意的看着周九良笑笑

“九良啊~你去吧好不好,我好不容易给你抢来的资源啊这可是要不是最近你有点热度了再加上我的不懈努力以你的咖位根本上不了这”尚九熙好声好气的劝着


“不去不去不去!他们安的什么心我看不出来啊!不就是我拒绝张云雷了然后让我俩上一个恋综抢那个叫什么叶欣的女的吗!什么老套剧情!啊!”正说着周九良顺手把手边的文玩小葫芦扔过去


这次尚九熙没躲过 正中眉心


尚九熙放下刚才的乐呵呵的态度严肃的说:“周九良,你知不知道这次你去了,对你帮助有多大,你有了这曝光才算是真正踏入娱乐圈了呀我的九良啊”


周九良低着头沉默不语


尚九熙揉了揉被砸红的额头无奈的说

“你就别在意这个了,你不上套不就行了,再说二爷才看不上她呢,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不知道什么?我不知道什么!圈里谁不知道他张云雷和经纪人在一起快十年了”周九良气急败坏的挠着头,眼里有无奈也有羡慕


尚九熙眼睛一亮又乐呵起来“这不就行了!你也知道是做戏的,就是弄点粉丝爱看的人工糖精而已”


见周九良不说话尚九熙接着劝“那完事儿我带你一起去巴黎怎样?”


“我不去!谁要跟你一起,我要去北方去看雪,去看雾凇”


尚九熙笑笑“随你喽”他知道周九良这是同意了








恋综第一期地点何九华选在了海边,不得不说这小子懂点浪漫


随着音乐声响起第一位女嘉宾自信走出 她身穿淡紫色连衣裙,栗色的头发随着风被吹起,一颦一笑,大大方方这是德云卫视四小花之一的何晶晶主要向音乐人方向发展,嗓音甜美温柔收获了好多粉丝


晶晶坐下后不久第二位女嘉宾登场,这位大家可是熟悉,是我们美貌与眉毛并存的米米,她今天穿着米黄色的短裙和雪白的白袖衫遮阳帽下水灵灵的眼睛含笑看着何晶晶


何晶晶看见她后肉眼可见的激动了,快步跑去一把抱住她,米米也笑着抱住了她


落座后又有两个女嘉宾来了分别是过气演员马诺欣和一个小有名气的设计师张诗诗


几个姑娘坐在遮阳伞下吹着海风喝着酒

“大家好啊,不好意思啊来晚了”大家循声看去叶欣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内搭灰色吊带配上那句话活像一个霸道女总裁


叶欣和大家一一打过招呼后也入座了,同行相见分外眼红,马诺欣在一旁板着脸刷着视频不参与她们的聊天


叶欣很有兴趣的问“这次男嘉宾都有谁啊”

米米想了想说:“我听说他们好像请了跟我一起的主持周九良”

“二爷好像也要来”何晶晶在嘴里塞了一颗草莓后说

米米递过一张纸示意她擦擦嘴角的果汁


“大家好啊姐姐们!”第一位男嘉宾出来了,穿着蓝色条纹敞开着里面的白色T恤上一条大金链子闪闪发光,小麦色的皮肤,肉嘟嘟的脸颊在阳光下仿佛小说男主走进现实

这是娱乐圈第一富二代,家里搞矿的,名副其实的家里有矿的叛逆少爷张九龄


“张九龄!你等等我啊!”身后急匆匆追来一位高个儿男孩,皮肤白皙配上脸上那灿烂的笑容活像一只大萨摩,这位是王九龙是圈里有名的星二代,舅舅是影帝连续获得者老了之后转作导演去了,妈妈也是有名的演员王九龙就顺理成章一路顺风顺水,不过也不乏他自身的努力,不错的外表吸引一堆女友粉,倒是没一点偶像包袱,拍戏也是亲力亲为


这俩人啊关系不赖,不过是相爱相杀式的不赖,同上一台节目有烦人的老前辈为难会为对方鸣不平,也会暗地里斗气互抢通告


“孙zei!你怎么又跟着我!”张九龄摘下墨镜气鼓鼓的瞪着他

王九龙笑着直径略过他向各位美女姐姐打了招呼

张九龄一噘嘴,眼珠子一转快步追上他

啪叽一声打到王九龙的后脑勺上之后一溜烟就跑到了座位上叶欣朝正要为自己后脑勺报仇的王九龙招招手示意他别闹,王九龙也不好薄了前辈的面子只好不甘心的瞪了张九龄一眼在他旁边坐下


不一会儿张云雷和孟鹤堂同步出现在画面中,圈内圈外都知道俩人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好到形影不离,好到现在观众有时看到孟鹤堂会想到张云雷,看到张云雷又会不自觉想到孟鹤堂


张云雷穿着一条蓝色牛仔短裤,白T外配牛仔蓝外套青春洋溢,他一旁的孟鹤堂穿着白T白裤,裤腿和袖口上绣着金色的海浪波纹,小v领下的锁骨若隐若现,头发微卷,耳垂上银色的耳钉闪着光

紧跟着关九海笑着大步走出,身材比例那没话说,这可是新晋男模,身材和脸蛋非常不符,壮汉的身材却有着一副柔情似水的脸,他的粉丝们因为这个脸蛋和一副不错的嗓子都叫他花魁,也是名副其实啊


“大家好,欢迎来到《心动时刻》我是何九华”何九华带着墨镜用他那低沉的嗓音说着,墨镜下阳光依旧刺眼何九华微微皱着眉头,这气质若是处境应该也会拥有迷妹无数

“大家应该都认识了,大多都是圈里的 哦对了,张诗诗服装设计里小有名气的人物了,我的好多作品都请她做的服装老师,带她玩儿昂”何九华说完后张诗诗冲着他身边的镜头得体的笑了一下


一会儿何九华又说“下面有请 孟鹤堂 张云雷 叶欣三位,这是我们本次节目的心动观察员欢迎”


被点到的三位都愣了愣,没想到啊本以为是来被迫谈恋爱的还推辞了好久


在场的人也都愣了愣

王九龙率先开口打破宁静“那…何导这男女比例也不一样啊”

何九华笑笑“哈哈还得是龙,善于观察”

王九龙挠了挠头笑笑

“还有一位我很喜欢的男嘉宾因为档期问题可能会晚一两天,大概我们明天就能看到他了”

 哦~    众人听后点了点头

 “好,介于今天是我们第一天录制大家到住处后收拾妥当后可以自由活动”何九华说完拿上他的保温杯就走了

“他这人还是这样”张九龄摇摇头拍了一下关九海说“哥,咱走吧上车”

“哎哎哎!张九龄有了花魁就不理我了?!再说花魁是我的!”王九龙扯了一下张九龄的头发

张九龄迅速的又抓上了他的头“哎!你寸头!我吃亏啊”张九龄的脸被气的黑红黑红的

王九龙开心的冲着他笑了笑


孟鹤堂笑着看着他仨闹腾,拿起折扇敲了一下正在看着海愣神张云雷的头说“走,咱也走吧”

张云雷揉揉头气急败坏的冲着他撒泼“你皮痒了是吧!欠揍!”


孟鹤堂躲开后往后一看,杨九郎正黑着脸伸出手指了指他示意他小心点


孟鹤堂抿了抿嘴拉起张云雷上了车




到了住所,是一座海边的粉红色大别 野,像一座城堡,拉满浪漫的氛围,天台上红粉气球交错,星星灯闪烁着,晚上一定巨美


“哇,导演这房子选的不错啊”何晶晶拉着行李笑着快步往前走

米米拉住她小声在她耳边说“说话小心点,别被网友挑错”

“嗯嗯”何晶晶乖巧的点点头,在她心中米米一直都是队长,是大姐姐的角色


众人都收拾好后都到了一楼客厅

客厅布置的温馨舒适,王九龙瘫坐在柔软的沙发上闭目养神,舅舅非让自己去他的电影“友情出演”压榨了他一个月,这就是他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给自己挣钱顺便放假呗


何晶晶和米米做在一起看着手机里她们以前的打歌视频笑着,关九海和张九龄在电视前一边看着哆啦A梦一边探讨健身方面的事,张诗诗抱着一个箱子走下楼“内个…这是我给大家做的衣服,均码的大家试试能不能穿吧,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种风格的”


在客厅的几人纷纷扭头看过来,王九龙离得近走过去接过箱子轻声道谢


打开箱子后,一箱的半袖衬衫 有黑白两种底色,上面的印花倒是差不太多和张诗诗以往的设计一样大气又不失亮点


“哇~这敢情好啊,我要黑的显白”张九龄拿起一件笑着说

“嘿!就你这色儿穿啥都不白”王九龙也拿起一件黑衬衣往自己身上比了比

张九龄一个白眼翻过去


在这片欢声笑语声中,屏幕后的三位观察员笑着看着他们


叶欣喝了一口茶后说“第一期一直平平淡淡,诗诗这一弄倒是带起气氛来了”

孟鹤堂笑着回应“这几位可都不是安静的主儿,小孩子闹腾着呢”

“话说,诗诗这衣服在外面卖不少钱呢吧”张云雷眯缝着眼笑着说

听闻叶欣孟鹤堂都笑着摇摇头 “小财迷张云雷”果真名不虚传


“呐,给你们”何九华抱着三件衣服进入画面,这几件和外面的款式还不太一样是白底青绿色印花,两边还不对称,一边上有几只仙鹤腾飞,那青绿色的底顿时变为广阔天空,另一边则是低饱和度的蜂窝状花纹,很好的中和了一旁仙鹤的气势,花而不艳


另一边,几位嘉宾也是把一件衣服穿出了好几种风格


张九龄两扣没系锁骨不要钱似的露着

王九龙戴着个藏青色纱巾有种文艺青年的味道

关九海则把衬衣当外套穿在身上,内搭一灰色老头背心显得身材格外的好


设计师本人则老老实实的穿着,中规中矩

晶米二人一黑一白,晶晶看上去甜美动人,米米则露着肚脐,皮肤雪白,看上去是甜辣甜辣的,cp粉狂喜



演播厅里看着屏幕的何九华笑的眼都看不到了,心里想:真是没白求她帮忙做身衣服!收视率这不就有保证啦


“阳光不错,咱出去转转?”关九海问

“好啊好啊”

“我去”

“加我一个”

“诺欣姐身体不太舒服,我在家陪她吧”张诗诗说

还没等众人回答,马诺欣在楼梯上说“没事,诗诗你去吧,我这老毛病了”

“没事姐,我紫外线过敏”



最后除了她俩和还在飞机上睡觉的周九良,其他人都出去了


海边的风凉凉的,夕阳下海水被映成红色的

三个男性朋友在海边追逐着玩着飞盘

何晶晶和米米在沙滩上坐着惬意的吹着海风

第一期节目就在这样舒服的氛围下结束了



家人们~~~我来啦!!!

4000字真是写死我了

点赞!小蓝手!评论!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